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5:12

MIT博士生用Vision Pro实时训练机器狗 开源项目Tracking Steamer火了

要点:

1、MIT博士生开源项目Vision Pro实时训练机器狗

2、应用程序利用Vision Pro追踪人类动作实时传输到其他机器人设备。

3、通过API和模仿学习算法,人类可以为机器人提供精准训练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MIT博士生利用Vision Pro开源项目成功实现了对机器狗的实时训练。Tracking Steamer这一应用程序通过追踪人类动作,并将数据传输到其他机器人设备,为未来与机器人互动提供了新方式。

通过API和模仿学习算法,人类在训练机器人过程中更像是机器人的教练,为机器人提供精准的训练数据。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Improbable-AI/VisionProTeleop

Vision Pro的开发使得非专业人员也能参与到机器人训练中,为机器人学习人类与现实世界交互的方式提供了充满前景的数据源。

作者的开源项目引起了广泛关注,人们看到了未来与机器人互动的新可能性。Vision Pro的追踪技术以及实时数据传输功能,为机器人学习人类动作提供了直观简单的交互方式。此外,作者还准备了Python API,让开发者能够接收并处理从Vision Pro传输的追踪数据,进一步推动了机器人技术的发展。

在未来,人们或许会像日常戴眼镜一样佩戴Vision Pro设备,这将为数据收集提供更多可能性。通过这些数据,机器人可以学习到人类如何与现实世界进行交互,进一步促进了人机交互技术的发展。虽然项目需要使用Vision Pro设备和开发者配件,但这不影响人们对其开源项目的兴趣和关注,展现了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热切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