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3-18T10:22:50 +08:00

Doinb五杀带队零封WE,网友评价有当年SKT内味了!

斗玩网原创:3月17日晚,LPL一场焦点对阵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这就是新晋世界冠军战队FPX和WE的比赛。在昨晚比赛前,FPX联赛中仅获得2胜2负战绩,这和他们去年世界赛夺冠的水准以及玩家的期待相差甚大,尤其是在转会期他们还引入了原SKT的上单Khan补强了上单位置,粉丝们自然对FPX的期待更高。不过在赛季初期,FPX并没能获得理想的成绩,直到昨晚FPX遇到了WE战队,打出了属于他们自己风格的一场完美比赛。

作为FPX战队的核心角色的Doinb在对阵WE的比赛中表现亮眼,第一局中他使用的卡萨丁橙子啊中后期场上霸主。前中期卡萨丁发育几乎没有受到太大干扰,时光杖+大天使+沙漏三件套让他在中后期战斗力爆表。当FPX抱团拿下第三条火龙时,WE勉强开团,结果成就了Doinb卡萨丁的五杀成绩。随后FPX也破了一路高地,再回头拿下大龙,很快就赢得比赛胜利。

到了第二局比赛,FPX在3分钟的时候策划了一波经典三包一战术,盲僧+沙皇来到上路,直接越塔帮助波比拿下一血。之后FPX凭借更加老道的打法,不断入侵野区资源,先后拿下小龙等,将经济进一步拉开。在第四条小龙争夺战时,由于WE人员不齐,被FPX开团成功,先是击杀辅助泰坦,再拿下小龙,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FPX昨晚这场比赛,不少网友表示,FPX这五个人的风格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洗礼之后,变得愈发有SKT当年内味,十分老辣。无论从BP到战术指挥都十分合理,并且突出一个“稳”字。同时,上赛季Lwx容易暴毙的属性在本赛季也很少出现,需要他发力的时候都能站出来,有所表现。加上补强的上单Khan,目前的FPX可以说是依然有很强的争冠潜力。

当然,目前IG也同样表现十分出色,未尝一败,相信今年LPL很可能还会是FPX和IG两队的双雄争霸局面,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支战队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