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12-06T09:34:05 +08:00

套路深!视频网站会员还有专属广告 看好片需另付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为了不看广告,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视频网站的会员。然而,不少用户发现,即使花了钱,还是无法真正地屏蔽广告。

据新华社报道,在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开展的“视频网站会员服务调查问卷”活动中,不少用户吐槽视频网站会员套路深,“买了视频会员,还有 15 秒电影推荐广告”,“有的影片,会员观看还要另付费”,“自动续费按钮非常隐蔽,一不留神就自动开启好几个月”等。

虽然视频网站宣称“会员跳广告”“VIP可关闭广告”等,然而用户购买会员后发现仅能免去或跳过正片播放前的广告,视频中还有“会员专属广告”,用户购买会员后,视频开头还插入一个VIP专属推荐,必须要手动关闭,否则就会一直播放。

除此之外,视频网站往往还会在剧中插入“小剧场”广告,由剧中原版人马出演情景剧式广告,让人防不胜防。更有网友吐槽为了看缓存好的没有广告的视频,还特意关掉了wifi,没想到还有离线广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