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9-08-26T11:26:27 +08:00

58同城姚劲波内部信:年底前将降级或请走10%副总裁

《58同城姚劲波内部信:年底前将降级或请走10%副总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26 日消息(记者 向密)58 同城CEO姚劲波日前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他指出, 2019 年第二季度, 58 同城整体超额完成了对市场的承诺。在面对来自市场更艰难,更具挑战的时刻,企业更应考虑长远及终极价值。姚劲波称,下半年几乎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会面临来自整体市场以及垂直行业发展的挑战, 58 服务的中小企业客户,也很难例外。“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各行各业都可能面临着增长放缓、获客更难的局面。在一个争夺存量的世界里,提升运营效率将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姚劲波还表示,今年, 58 同城会更严格地识别在组织里面混日子的人、思想动摇的人,让他们靠边儿站,让年轻的、想推动行业变化的人快速地得到提升。“我在 2019 初的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