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19-06-12T16:03:04 +08:00

因债务履行问题 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被限制出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 消息: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资料显示,陈正江于 2014 年年底加入ofo,是ofo前五号员工,为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2018 年 10 月 29 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ofo运营主体)”法定代表人于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目前ofo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信息多达 146 条,数额从数万元到数亿元不等。曾 14 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止目前全部未履行。此外,目前向ofo申请退押金人数已经上升至 1500 万人。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