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8-30 08:57

信息流广告带来隐私忧患,媒体如何通过广告技术革新重建信任

《信息流广告带来隐私忧患,媒体如何通过广告技术革新重建信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别自嗨了,信息流广告其实是这么玩的…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的爆发、广告主移动端投放需求的提升,以及 banner类广告向移动端迁移遭遇效果瓶颈、媒体触碰到流量变现的天花板,营销者和发布者迫切的需要一种新形态广告来破解移动营销之困。于是,信息流广告顺势而生,且逐渐呈现各大平台百家争鸣之势,更成为营销人员的必争之地! 但随着信息流广告走向常态化,以及用户新鲜感流失等原因,营销者开始经常会碰到投放效果不理想的状况。于是,他们开始疑惑:如何使信息流广?

好商汇:突破自我才能超越时代!

2000 年,留学归国的李彦宏创立了百度公司,并逐渐将百度的发展定向为独立搜索引擎,引入竞价排名模式,并推动互联网进入了搜索时代。 2006 年,时机已然成熟, 6 月 25 日, 08 商机网诞生了,这就是好商汇最初的原型。2011 年,微信走入公众视线, 2013 年,微软windows8 操作系统上线,全面开启了个人计算机的新时代…,一件件互联网大事记都宣示着——互联网成为了普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互联网技术也在不断革新,开始由PC端逐步转

将信息流广告带入2.0时代的InMobi 推出的到底是什么产品?

备受关注的原生信息流广告或许将在今年迎来大爆发。近期,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InMobi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原生信息流视频广告,这与此前图文形式的原生信息流广告相比,可以说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信息流广告也因此迎来了它的2.0时代。在中国市场,具备大流量的顶级App从来不吝啬于对原生广告的偏爱。360手机卫士、美柚等拥有大量用户的超级App都通过InMobi等平台接入了包括原生开屏、原生信息流等各种形式的原生广告,而

信息流广告新方向,有料看看携手聚合移动助力企业高效获客

有料看看又联手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服务商聚合移动,通过全新打造的聚合移动平台以“工具+营销”的策略掘金千亿移动广告市场,为商户提供在有料看看的广告投放服务。有料看看与聚合移动携手后对企业的新媒体移动营销来说将产生一场化学反应。为什么是化学反应?把氢气和氧气混在一起,它们还是两种气体,但是一旦它们产生了化学反应,就能变成水,这就是本质的变化。那么,在广告营销上,有料看看携手聚合移动平台促使技术与社交营销结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又快到春节了,大家的朋友圈又被各大土豪公司员工晒年终奖、晒年会长腿妹子刷屏了吧?抢不到大奖的也别着急上火,一大波互联网公司的福利正在涌来,春节回家一样享受。

都在吐槽内置广告 那Flyme是如何看待的呢?

  小编点评:广告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好,同时也要针对推送才会有用。盲目内置或者推送的话,绝对会降低系统的使用体验。在手机ROM推送广告这件事上,魅族是怎么看和做的呢?魅族科技平台研发部总经理李柯辰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