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7-10-14 11:28

上线两年半,日活过千万,快看漫画的产品运营逻辑究竟是什么?

《上线两年半,日活过千万,快看漫画的产品运营逻辑究竟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线两年半,日活过千万,快看漫画的产品运营逻辑究竟是什么?

快看漫画在产品上线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内做到了总用户量突破 1 亿,日活千万用户,年初宣布完成2. 5 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且估值近 15 亿。本文的作者余珈珈将会从产品卖点、运营节奏及变现尝试三个角度,来复盘快看漫画这个估值 15 亿的漫画产品独角兽的发展之路。

脉动饮料联合快看漫画 引发千万漫迷集体心动

暑假将近,脉动联合漫画界TOP1 平台快看漫画推出经典番外!超过 184 万少男少女在线许愿,只为把海量漫画福利脉动回来。脉动饮料为了让各位漫迷在暑期里不留遗憾,再一次为广大漫迷放送惊喜福利,联合快看漫画一起斥巨资为万千漫迷带来了 8 部人气漫画惊喜福利番外。脉动饮料 漫画福利伴随着新一代年轻人的成长,二次元漫画逐渐走入大众视野成为主流。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广大漫迷的需求,此次脉动带来了《怦然心动》、《贫穷父女》

快看漫画D轮融资1.77亿美元,正式启动“3S计划”

12 月 1 日,国内第一漫画消费平台快看漫画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融资总金额为1. 77 亿美元,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漫画已迎来结构性的机会,成为 95 后等新生代的主要内容消费形态。快看漫画创立仅三年时间,总用户量就达到1. 3 亿,月活近 4000 万,快看漫画正成为 95 后年轻一代潮流文化的消费入口和新一代头部IP的孵化平台。

2016Q2中国移动动漫市场用户渗透率 快看漫画58.21%稳居第一

根据Analysys易观千帆监测数据,2016年第2季度中国移动动漫市场整体活跃人数达到1644.67万。用户渗透率TOP10中,快看漫画和腾讯动漫的用户渗透率优势明显,均超过40%。

【专访】快看漫画:用漫画激发年轻群体的营销价值

2017 年 12 月,快看漫画完成了1. 77 亿美元D轮融资,由Coatue Management 领投、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襄禾资本等跟投。而在不久之前,这家公司的创始人——陈安妮,才刚刚度过了自己 25 岁的生日。一切从打动用户开始 三年前,那个时候的陈安妮还是微博上的知名漫画博主。以她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背景创作的漫画《 2 在广外》,让她在微博上崭露头角,随后又出版《妮玛这就是大学》的原创漫画书,同时以她自己的高中恋爱经历为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