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7-09-20 14:57

话题营销,四两拨千斤的传播利器

《话题营销,四两拨千斤的传播利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论 2898 站长资源平台微博、微信公众号营销推广的优势

2898 站长资源平台除了之前专注于优化之前受广大站长喜爱的友情链接、网站交易、软文交易、流量交换、网站广告等业务之外,也一直在开发有助于各位站长营销推广的新业务——自媒体广告。目前平台已经开发了微博与微信公众号两种自媒体广告渠道,微博业务已于 4 月底上线,微信公众号也将于与7月 18 日正式上线。平台已有7w+站长入驻,各行各业、不同等级,只要是你需要的我们都有,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推广渠道。 什么是微博广

一搜百应软文营销推广平台启动自媒体投放矩阵

一搜百应目前作为一家专业的软文新闻推广为主的内容营销平台,自2016年软文推广平台上线网站新闻媒体自助投模块放以来,获得数千家网络新闻媒体主的入驻及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上班伊始,一搜百应媒体推广平台 在原有网站新闻媒体的基础上,正式推出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自媒体模块!自媒体的春天,内容创业的变现机会还记得春晚的相声里,姜昆老师让自媒体、直播第一次登上了春晚,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软文营销推广助力双十一品牌营销战略

双十一即将到来,双十一备战阶段早已火爆开启,此时铺天盖地的广告,电视黄金时间轮播的双十一广告,公交站牌、地铁等广告也是火热开启。对于有经验的品牌营销总监来讲,除了这些硬广,软文营销推广双十一活动内容效果更胜一筹。绿萝网软文平台在双十一软文投放量比平时增加50%以上。软文营销促使品牌营销战略进一步攀升。那么在双十一期间软文营销的策略应该如何进行呢?一、活动内容策划一项活动能否成功,前期策划是必不可少的?

U传播软文营销推广平台:如何写出逻辑清晰的软文?

软文营销以内容为基础,内容的优质程度决定其推广效果的上限。而优质的内容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即逻辑清晰。 能不能写出逻辑清晰的内容,直接决定了软文营销是否有效。那么,如何写出这样的内容? U传播软文营销推广平台(https://www.uchuanbo.com)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总结起来,需要特别注意的点主要有 5 个。 一、读者优先 软文营销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将产品推销出去,提升销量。为此就需要有最能让读者接受的方式来进行内容的写?

推啊提供营销推广新渠道,巧借运营场景创造互动式效果广告

此前,由运营直升机和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以下简称推啊)主办的“效果广告之华山论剑”系列沙龙上海站活动圆满落幕。在活动中,推啊销售总经理甘华涛作为分享嘉宾,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的业务模式及核心优势。以下内容为甘华涛先生的部分现场分享实录:结合运营场景下的互动内容,推啊首创互动式效果广告推啊为什么会称其为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首先强调的是互动场景。移动互联网进入当前这个阶段后,开发

效果营销推广与手机流量,找流量来了!

根据统计数据,2016 年国内移动互联网接入数据流量规模同比增长超过 1 倍;同时在全球市场,预计到 2021 年,全球移动数据流量规模将是2016 年的近 7 倍,长期增长空间巨大。所以从下图可以看出来,每一年的用户接入流量都在呈现飞速上升的状态,其中从 2015 年到 2016 年翻了近一倍,几乎用户每个月的平均流量消费要在1G左右或者更高。而据了解大部分手机用户的手机流量在700~800M左右,所以几乎大部分用户每个月都是缺流量的!而近

网络整合营销时代,拓宽传媒为你量身打造精准软文营销推广

软文营销推广渠道千千万,为什么大多人都选择了拓宽传媒?据拓宽传媒负责人表示,“就在过去一年,拓宽传媒已成功为上百家企业进行了品牌营销推广,整合营销时代,做好软文营销不仅仅在于提供最实惠的发稿价格、最优质的资源、提升全方位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为用户量身打造最精准的软文推广方式,真正实现低投入高回报的诉求。” 一、引导传统企业走进软文营销 软文营销在为企业塑造品牌的同时,也让企业以更多的形式获得了网络曝?

【功能】拉客营销的应用狂想

拉客营销以掌贝手环为桥梁,将推广内容与推广员工进行一对一绑定,员工可以通过手环随时随地实现派券、拉粉、收款、点评、点餐等业务操作,而掌贝智慧平台会记录推广员工的派送次数,通过绩效量化考核来提升员工进行营销推广的积极性。所以说,掌贝的拉客营销功能十分适用于商家在门店附近进行营销推广。

中小企业的营销推广怎么做?软盟为你搜罗到软文发布全攻略!

如今这个时代,处处都讲究营销。吃个饭你可能会被网红餐厅所吸引。看场电影你可能发现了许多植入广告。在信息容量几何增长的今天,对企业来说,“酒香也怕巷子深” 的时代已经到来。营销的形式多种多样,软文近年来因为极高的性价比而被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企业的营销之中。与电视广告以及户外广告相比较而言,软文的成本更加低廉,而影响力却可以是非常久远的。例如,电视广告、户外广告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企业通过媒体发布的新?

拉新找效果营销推广平台流量来了!

在互联网成为主流的 21 世纪,互联网几乎是各行各业线上营销的重要支撑点,而线上营销推广就是以互联网为重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营销推广目的营销活动。于是乎,全国线上营销推广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家不约而同地盯上了线上营销推广这块肥肉。而“流量来了”运营团队一马当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审时度势,不断优化调整自身,致力于流量营销推广产业链发展,掌握免费流量业务的核心用户资源,旨在打造中国的免费流量公众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