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04-26 09:25

个人IP化已来,直播行业未来可期

《个人IP化已来,直播行业未来可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严直播新规今日实施,直播平台该如何应对?

随着腾讯、网易、360、小米、优土等互联网巨头相继杀入直播领域,直播行业成为了这一波互联网创业的新风口,娱乐直播领域也成为创投最关注的领域。有证劵分析师称,2016年直播市场规模达到150亿,2020年将达到600亿。资本市场的浮躁,创业者和互联网巨头们的狂热,让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的数量已多达200余家,其中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约为90亿,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

直播平台太多太乱?水友帮用数据发现最热最火直播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6 年直播行业报告,截止 2016 年,中国已经有 200 个直播平台, 3000 个同时在线主播, 400 万同时在线人数, 3 亿多直播用户。YY、斗鱼、虎牙、熊猫一队领跑,映客、花椒、繁星秀紧随其后,一边是美女主播唱歌跳舞撒娇卖萌,一边是游戏主播各带粉丝军队,看直播也有了“选择困难症”。首先时间“发现更好看的直播”直播内容混乱,如何首先时间找到最热门的直播?在海量直播平台、主播优劣参差不齐的环境下,

梦网云播:直播为企业年会带来新玩法

随着年底的临近,企业行政部门将年会提上了议程。与过去简单的企业内部欢聚相比,现在很多大型企业的年会已经成为展现企业文化和形象的契机。如何举办一场新颖有趣的年会成为了一大难题,除了在年会的节目内容、奖项、流程等环节寻找创意外,年会的呈现形式也大有文章。时下流行、受欢迎的传播模式莫过于直播,将年会与直播结合起来,能够让年会的传播效果成倍增长,大幅提升年会的影响力。梦网云播专门为各类活动和事件提供专

众说中国广告协会会联网广告委员会---映天下应邀成为常务委员单位

近期,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盛大召开。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工商总局、中广协、全国互广监领导们及多家互联网企业悉数到场,多位行业精英齐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净化互联网广告环境,有力配合互联网广告监管、增强互联网广告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战略全面推广。映天下凭借在海量的达人、用户、技?

直播平台再出新规:女主播吃香蕉等直接封杀

自直播业务火爆以后,关于网络主播涉及违禁内容的新闻铺天盖地,这些主播在成为网民焦点的同时,也让所在的直播平台饱受谴责。在有关部门出台了相关规定来规范直播环境之后,近日,直播平台内部也开始做出进一步的行动。

易直播推品牌营销新玩法:打赏礼物“定制”

“中秋节送你一瓶丁戈树”、“中秋节送你一瓶优级杏花村”,中秋将至,大家不仅能在走亲访友时送酒,还能在易直播这样的直播平台“以酒赠主播”。

《焦点访谈》聚焦国粹之美 直播平台成传统文化传播新阵地

1 月 16 日晚,“聚人气 扬正气”节目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节目中将“国粹之美”戏曲直播文化活动作为网络平台传播正能量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报道。秀色直播是“国粹之美”直播文化活动的参与平台之一,秀色娱乐CEO何晓武接受了《焦点访谈》的采访。何晓武表示,传统文化为直播平台提升了整体文化素养,通过国粹之美的播出,真正意义上地验证了优秀的传统文化是当下年轻娱乐观众非常愿意接受的内容。正如北京文化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cctv网络春晚,直播平台花落要播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提高了移动直播的影响力,使得各种直播平台纷纷涌现。在这个“千播大战”各家争艳的抢占时期,可谓强敌环伺、竞争激烈,俨然成为了一场幸存者的游戏。各大平台也将重心瞄准了跨界合作的模式,以此来提升品牌影响力。而2017年CCTV网络春晚就成了各大直播平台眼中的一碗美羹。在这场春晚争夺战里,多数直播平台纷纷以花絮采访、跟拍幕后等基础形式对晚会进行直播,而新

微吼API/SDK再发力 促进企业与直播的深度融合

自 2016 年,直播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宠儿”,尤其在针对市场活动,直播营销等于为活动打开了一扇线上全景式的窗口,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覆盖范围,让不少企业尝到了直播营销的甜头。然而那时的直播营销仍处于摸索阶段。开胃菜之后,才是正菜上桌之时。而现在,随着移动视频的以前没有火爆,加之已在“门外”的5G时代,企业对于直播营销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单点式活动的宣传层面,尤其是包括金融、教育、互联网等垂直类企业,他们如何利

KK&棒直播亮相TFC大展 米络布局VR直播交互新体验

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首先届TFC直播行业大会”于9月28日-29日盛况开幕。本届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职能机器人、泛娱乐四大领域。杭州米络科技旗下互联网综合直播平台KK、棒直播及KK VR亮相展会,分享移动直播、网红经济、VR技术等当下大热领域经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