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11-24 12:01

“网红”圈台前幕后:女主播身价数千万

据网络消息,“网红”,网络红人的简称,也是网络时代特有的专属名词。词语的所指也从最初几个长相出众的女性扩大到女主播、模特、游戏解说等等各类“红人”,随着互联网化的浪潮,越来越多人置身网络,也捧出了越来越多的红人,走红的原因不拘一格。

深夜十一点,张晓梵(中)与朋友在自己的生日聚会上。她拥有一个23万粉丝的微博,并以此推广自己。在首页的个人介绍里,她把描述自己是一名“95后混血模特”

张晓梵为自己的生日聚会包下了酒吧最大的房间,满桌价格不菲的香槟显示,今晚她将花掉数万元。随后她在微博上晒出了聚会照片。很快就得到了过百个“粉丝”的“点赞”。粉丝们在献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惊叹她生活的奢华。

通过社交网络,网友们窥探着“红人”们的生活,这些场景被精心规划,以保持“网红”所需的关注度。

张晓梵经常在网上晒性感照,与粉丝互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