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5-13 14:38

做微商连卫生巾都不会卖 就别说洞悉女性消费了

《做微商连卫生巾都不会卖 就别说洞悉女性消费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子默堂CEO崔磊如何在众多微商中脱颖而出

在当今互联网+微商时代,想要避开微商这股洪流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就只能接受,但是想要去好好发展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商市场,要怎么样才能使自己脱颖而出,成为微商界大咖呢?

跨个年都能成交2亿!卡瘦30万人线上年会创微商奇迹

12 月 28 日,卡瘦集团在京召开的卡瘦 30 万人线上年会美好收官。据官方统计,本次年会共创收2. 009 亿元,刷新了之前四个月创下 2 亿元的行业销售纪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线上年会长达 13 个小时,总观看人数超过5412. 6 万人次,比较高同时在线 109 万人,堪称微商史上的吉尼斯纪录。对此有业内专家认为,这些数据充分说明卡瘦品牌“吃瘦不饿瘦”的健康减脂理念和“卡瘦新微商”模式的影响之广,已经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