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5-04-27 14:02

我对于怎么做微商的看法:模式、谁在赚钱?

《我对于怎么做微商的看法:模式、谁在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微商操盘手》细分讲解当下“微商模式”

在义乌微谷举办的第十八期《中国微商操盘手》已进入第二天。微商最重要的培训大会——《中国微商操盘手》经过昨天一天的“论剑”,激烈和火爆程度已经在微商圈内风靡,可谓万众瞩目。为什么《中国微商操盘手》在国内如此大受欢迎?如此万众瞩目?分析主要原因如下:1. 2017 年是微商的新元年,微商已由囤货模式悄然转换成动销模式,中国微商操盘手课程内容刚好迎合这个新的趋势。2.微商已由暴富模式转向了长期盈利模式。中国微商操

大时代温情短片《微商的骄傲》上线: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微商人

每一种奋斗和努力都值得骄傲,微商也不例外。 2018 年 1 月底,BIGTIME大时代发布了全新营销广告短片《微商的骄傲》,短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通过串联生活中的 3 个人物故事,表达出微商的骄傲,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微商人。故事情节出其不意进行反转,由“山重水复”的“艰难”进而走向“柳暗花明”的“明媚”,散发着暖心和深情。 实际上,《微商的骄傲》这则营销短片能做到如此走心,是因为在注重品牌建设之外,其独有的温情策略

任何市场都是这样: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14 年前,马云创办了淘宝网。彼时的电商领域还是一片萧条,淘宝昂首屹立在电商的土壤中。然而,它迎来的却不是养分,而是诸如“骗子”“假货”一类的谩骂。14 年过后,淘宝网的注册用户超过 5 亿,商品数超过了 8 亿件。14 年前,腾讯开始起步做产品,每推出一款都收获了大批用户,然而,这些并没有换来赞誉,而是众口一词炮轰其“抄袭”。14 年后,腾讯的市值超过了 3 万亿。这正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对于这?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 评选中国微商百强服务商

微商自从诞生以来,为行业创造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在 2017 年开年时,中国微商服务者大会的召开将微商服务问题初次立于人前,接受大众的考验的同时,也让大家真正了解到什么是微商服务。在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上,将对中国微商服务商进行评选。毫无疑问,这将对微商服务起着鞭策推动的作用。值得关注的是,大奖将花落谁家?回顾微商这四年来的发展历程,一直都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无论是最初备受诟病的模式,还是之后的?

“幕道双少”强势加盟水灵珠 摩能“大海计划”加速行业洗牌

微商巨头摩能国际 2017 开年喜事不断,刚刚听闻《非你莫属》boss团人气嘉宾、知名创业导师郝颖确认加入摩能,昨晚,记者再次获悉,曾是北京同仁堂微商操盘手的涛哥,和成功操盘过某知名集团公司减轻体重项目的财哥,以“幕道双少”的组合身份,正式牵手摩能国际,确认操盘水灵珠日化大品类项目。这是摩能“大海计划”实施以来,初次出现的以组合身份进行项目合作的联合创始人。作为知名微商操盘手,“幕道双少”涛哥和财哥,曾叱咤微商

町慕女人代表:王微微,敢于冒险的町慕女人

假如在你有一份稳定高薪的事业,职业前景美好的优越条件下,或者当你明明带领自己的装修团队,在墙纸建材领域成绩不凡的时候,你还会冒险跨界去做另一种产品吗?

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加强行业监管迫在眉睫

“在微商行业,十个中有七个是抱着‘干一票’的心态。”……在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高层年会上,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对微商当下的行业乱象进行了炮轰,呼吁加强行业监管,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社交电商生态环境。《广告主》杂志对其进行了采访,分享了他对微商行业的看法及思埠的应对策略。加强行业监管迫在眉睫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 2017 中国微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 2016 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为3607. 3 亿元,预计 2017

沸点天下 为了微商人的生存和尊严

题记:每个时代都会出几个人物。凡称得上人物的,必然对社会某个领域有着发自内心的重要贡献和引领。10 多年前,有个人振臂一呼: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从此,很多名不见经传甚至难以生存的小公司开始慢慢通过互联网将生意做到了全世界!我们都知道这个振臂一呼的人叫马云。10 多年后的今天,有个人目光坚定地说:让天下没有找不到工作的人!从此,他在一个很多人都还不认可的叫“微商”的领域,付出着他所有的努力和艰辛,让很多

微商怎么做才能赚钱?

最近看到很多新手微商小伙伴,问我,关于微商到底应该怎么做?其实我心里有很多的想法,因为在我看来,新手小白就是让别人赚钱,但是又没有办法,因为都需要经历这个新手阶段。

“泰辉煌,皙未来”-张亦菲出席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

摘要:2018年1月17日,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泰辉煌,皙未来”在泰国曼谷隆重召开,青葱新媒体执行董事、SIROSE白皙品牌执行总裁张亦菲以及1000多名优秀代理共同出席了盛典。(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据了解,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暨泰国环球之旅是青葱新媒体继澳门、韩国、迪拜、巴厘岛之后打响环球旅游的第五站,和青葱新媒体执行董事、SIROSE白皙品牌执行总裁、WS女神团队创始人张亦菲一同出席盛典的还有青葱新媒体CEO桑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