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2-08-30 09:25

WEBIM v5的那点事儿

《WEBIM v5的那点事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模式二是在现有的webim的体验上只做了保守的一些尝试:改进了常驻状态的视觉感受,将之前的在线状态增加了塑造,提高其视觉上的存在感;将原来的联系人列表的高度提高,以利用更多屏幕的自由空间...

模式一是将原有的底部常驻的状态换成了侧面长条的常驻形式,这样也是为了在不影响用户感受的情况下利用屏幕空间,将聊天对象按照一些逻辑推荐展现给用户,旨在增加使用场景,让用户更加方便使用和让用户更有可能使用;展开后的联系人面板用侧面通栏的方式展现,这是一个较为大胆的尝试,但由于展开联系人列表是用户的主动操作行为,并且收起的操作在空白区域、收起按钮都有较为方便的分布,所以我认为还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就是这次webim改版的一些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微博U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