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0-19 10:32

IOS产品的应用设计用户体验常识

《IOS产品的应用设计用户体验常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OS产品用户体验指南(HIG)中定义了IOS产品三种类型应用:一是实用型应用,这类应用可以让用户快速地获取某类特定的信息或某一个固定的任务,比如墨迹天气;二是效率型应用,这类应用范围比较广,需要用户花较多的时间和耐心,产品的功能较复杂,包括了社交网站到电子支付,比如微博客户端、支付宝客户端;三是沉侵式应用,可以用于玩游戏、看媒体等,比如疯狂的小鸟...

1关注产品的核心功能,每屏的主任务...

4产品的逻辑,做好一条产品逻辑线...

14让目标符合手指的尺寸,如可触摸元素至少44×44像素的面积...

15使用微妙的动画表达,动画式交互设计对用户友好...

17减少模态化任务,实在不行,任务要短暂和简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oler-少设计多思考”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