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1-07 11:51

这不是钱!国际清算银行负责人再度猛烈抨击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    据CCN报道,11 月 1 日,国际清算银行(BIS)负责人Agustin Carstens在迈阿密接受采访时表示,各国央行正在着手进行的支付系统改革。在他看来,这些改革比关注比特币等数字资产更具经济价值。

Carstens认为,“使用‘货币’是一种误导。诸如比特币、以太坊和Tether等加密货币不具备货币的核心功能。”他还补充道:“没有一种加密货币是真正的记账或支付工具,我们今年已经看到,它们的价值储存能力很差。加密货币的买家只会购买一种软件算法。”

值得一提的是,Carstens在 2 月份歌德大学金融学院的演讲中曾称比特币为“泡沫、庞氏骗局和环境灾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