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5-07 17:01

当心了!门罗币再曝出现挖矿新型病毒“Kitty”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7 日消息    加密货币挖矿病毒层出不穷,而门罗币可以说是挖矿木马的“宠儿”。前不久腾讯电脑管家捕获了一款的挖矿木马:PhotoMiner,其已挖取门罗币 80094 枚,按最新门罗币交易价格折算,累计收入金额已达到令人惊叹的 8911 万人民币。

据Cryptovest消息,安全公司Imperva Incapsula发现门罗币挖矿的新型病毒“Kitty”,其利用开源内容管理系统(CMS)“Drupal”的漏洞展开攻击。其病毒利用的是Drupal2018 年 3 月 8 日发布的更新版本中的远程执行代码漏洞(CVE-2018-7600) 。如果感染此病毒,其便会与服务器绑定,开始启动叫做“kkworker”的门罗币挖矿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3 月份,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推出首部币圈大数据报告显示,最受挖矿木马偏爱的币种为门罗币,其次分别是以太币、比特币钻石、狗狗币、超级现金,其他币种非常少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