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5-11 16:03

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包括哪些手机型号?

《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包括哪些手机型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批5G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包括哪些手机型号?

据VentureBeat报道,高通高级副总裁杜加·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 Prasad Malladi)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准备在 2018 年(而非 2019 年)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它们的速度最高可达4Gbps。

首批5G手机都有哪些手机品牌?为什么没有苹果?

对于 5G 技术,不管是 AT&T 等运营商,还是三星、华为等手机巨头都十分重视,不止一次强调要抢占 5G 技术高地。但是苹果却是科技巨头中坐得最稳的,到现在基本上没有对 5G 技术发表过什么观点,更没有说过什么时候会推出 5G 终端。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苹果的 5G 设备呢?今天外媒 AXIOS 发文称,我们短期内无法看到苹果发布5G 设备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