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4-26 10:55

携程投资超音速 中国飞往美国时间缩短一半

《携程投资超音速 中国飞往美国时间缩短一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投资超音速 中国飞往美国时间缩短一半

携程旅行网宣布与美国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下称“Boom”)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 2 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双方并未公布具体的投资金额。

携程战略投资美国超音速飞机制造商 旧金山到中国只需6小时

携程今日宣布与美国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 2 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不过双方并未公布具体金额。

携程投资超音速 上海飞北京或只需要45分钟

4 月 25 日晚间消息,携程旅行网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超音速飞机制造商Boom Supersonic(下称“Boom”)达成战略投资,助力Boom加速2. 2 马赫超音速客机的研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