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4-17 23:31

黄晓明“逛街”被尬问 看教主怎么机智回答

《黄晓明“逛街”被尬问 看教主怎么机智回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4月16日)一则黄晓明在北京年货市场“逛街”的视频引发大波网友关注,当时黄晓明正在参加东南卫视的《鲁豫有约一日行》的节目录制,在过程中,黄晓明被一旁售卖翻花的奶奶“追问”是哪位明星啊,引起围观群众的爆笑...

没想到“黄教主”会遭遇到尬问,一起录制节目的鲁豫被路边售卖翻花的奶奶认出,正要拿出手机合影时,问道旁边的黄晓明:你是哪位明星啊?你贵姓啊?现场围观群众顿时笑声四起,而在身旁的鲁豫也赶紧“救场”:“他是黄晓明”...

当两人与翻花奶奶一通学习和回味翻花乐趣后,不料奶奶再次“尬问”黄晓明“你叫什么啊?”黄晓明一脸尴尬仍机智地回应:“我不重要,叫晓明就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