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4-16 18:21

农妇挖野菜翻入铁路防护网逼停列车 称列车停下不知道

《农妇挖野菜翻入铁路防护网逼停列车 称列车停下不知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大家都知道铁路防护网附近都会写着非铁路工作人员禁止进入,不过有人无视警告去做违法事情,据4月5日,山东即墨,两名农妇翻入铁路防护网挖野菜,在视频中,可以该铁路防护网明确写着,“非铁路工作人员禁止进入”,列车驾驶员发现前方100米有闲杂人员,立即停车,该意外导致列车延误5分钟...

警方不久后找到两名违法女子,其中一名女子介绍称,她觉得护栏里野菜大,所以想赶紧去挖,看到列车停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