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3-17 11:57

荣耀花木兰铭文出装搭配推荐 花木兰实战深层总结!

《荣耀花木兰铭文出装搭配推荐 花木兰实战深层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析:暗影战斧为花木兰减少了冷却缩减时间,被动在攻击敌人时低了敌人移速,并增加护甲穿透;影忍之足增加了花木兰的移动速度,同时附带物理防御;冰痕之握为花木兰增加物理防御的同时附带冷却缩减,使花木兰的技能刷新得更快,击杀敌人时动作更为连贯;振兴之铠为花木兰增加了生命值,被动生命值回复加成提高了花木兰的生存能力;反伤刺甲增加了花木兰的物理防御,被动使得敌人在攻击花木兰时也会损伤自身生命值,即使是射手也无可奈何;破甲弓的护甲穿透提高花木兰的输出值,即使是敌方坦克花木兰也能从容面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