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10-24 21:13

全民超神路西法怎么使用 全民超神路西法详解

《全民超神路西法怎么使用 全民超神路西法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民超神路西法怎么使用全民超神路西法详解...

脆皮英雄杀手,全民超神禁魔无敌路西法详解...

封印命运:路西法刻画五芒星法阵,短暂的施法后传送至指定目标区域,对目标区域内敌人造成90法术伤害并晕眩0.5秒,5秒内提升自身30%移动速度并减免30%伤害...

作为近战刺客型法师英雄,路西法拥有着强大的输出击杀能力,但同时自身也容易被集火秒杀,同时缺少足够的控制技能,很难在团战中先手开团...

作为一个近战法师英雄,路西法拥有超高的爆发能力及收割能力,但是自身也很脆弱,所以玩家一定要注意自身走位防止被秒杀,前期猥琐补兵发育,4级后可以选择性的进行游走击杀,帮助自己及队友建立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