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6-04-27 17:02

有爱有家有TA 《梦想世界》手游打造梦想家园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夺宝骑兵”已经全面开启,飞行坐骑、夺宝狂欢等全新玩法固然十分精彩,而众多温馨有趣的休闲玩法同样是趣味性十足的,今天就让小编我带大家走进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手游庞大而又富有趣味的家园系统。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百花齐放

寻找真爱 组建家庭

在组建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庭前,首先当然是要找到心爱的那个TA,《梦想世界》手游拥有完善的社交系统,满足移动端即时语聊的需要,交友自然是十分方便的,还有诸如选美大会、选帅大会、梦想好声音等多个交友活动,拥有这么丰富的交友渠道,找到心爱的那个TA,步入婚姻的殿堂,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自然不会太过困难咯。

布置家园 养儿育女

有了亲密的爱侣后,当然要布置属于自己的爱巢,在接近百种家具的组合下,可以根据夫妻二人的爱好,随意组合摆放,将爱巢布置得或温馨宜人,或典雅大方,又或是富丽堂皇。布置好了家园的同时,再夫妻二人共同抚养上一两个孩子,在聊天过程中偶尔倾听一下他们有趣的童言童语,更能感受家的温暖。

庭院躬耕 设宴待客

一个完善的家自然是要带有宽敞的庭院的。《梦想世界》手游家园除了能布置房屋内的家具外,庭院同样有丰富多样的装饰可供选择,此外,还能在庭院农田中栽种喜欢的植物,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乐趣,当收获的农作物满足一定条件时,还能在庭院中设宴招待三五好友,一起享佳肴、放烟花、领奖励,不也是人生一大乐事么?

有爱有家有TA,来《梦想世界》手游,寻找心怡的那个TA,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