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英雄联盟 2017-09-22 09:48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怎么样 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9月活动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又来了, 9 月份还多出了黑金特权,这些跟平常有哪些不一样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

那么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 9 月活动地址在哪里呢?请点击这里

在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中可以获得神秘钥匙,可以使用折扣购买道具。如果您拥有神秘钥匙,本次的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是在LOL掌上联盟中出现的,在手机上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抽奖啦。通过滑动还可以查看各类折扣商品信息,左右滑动还可以查看限定英雄折扣皮肤!而这些限定英雄折扣皮肤正是本次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的神秘惊喜呢!

本次的活动时间是 2017 年 09 月 18 日- 9 月 30 日。以上就是LOL阿卡丽的黑金商店 9 月活动地址,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