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5-27 10:55

炉石传说安戈洛T1卡组 节奏法鱼人骑任务贼上传说必备

《炉石传说安戈洛T1卡组 节奏法鱼人骑任务贼上传说必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炉石传说T1卡组是一定能够上传说的卡组,而且强度堪称职业水准...

非常不甘心又组了快攻鱼人骑,胜率还可以,但是太容易被针对,各种爬行蟹和张杰吃得我欲生欲死,从渡劫被打回3级,自己根本玩不出T1级别的强度...

后面发现猎人和快攻德实在太多,感觉任务战应该可以克制他们,又玩了一下,真的非常克制猎人,起手换任务,猎人根本没有能力过这么多的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me234游戏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