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2017-02-21 12:55

炉石传说太子鱼人骑,传说简直太容易

《炉石传说太子鱼人骑,传说简直太容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套鱼人骑,这套骑士是有太子发布的,这套卡组针对目前的逐渐变慢的环境进行了一些改良,使得更加适合当前的局势...

推荐理由:大神卡组,双服传说,适应当前逐渐变慢的环境,对于青玉体系有较强克制能力,对于宇宙系的斩杀能力也非常之强,算得上中慢速卡组的克星...

卡组:传说卡组哪里找,17173上全部是!...

留牌:谦逊or奥尔多卫士,蓝腮、鱼人...

留牌:蓝腮、鱼人、苦痛、巴内斯、严正警戒...

VS中速,对战中速职业其实难度比较大,因为现在的中速职业都外挂了海盗体系来完成前期的站场,甚至一不小心可能就被他们前期给抢死了,所以对战起来特效小心,既要活下来,又要能够过到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717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