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7-08-24 15:48

H1Z1遭禁播 愤怒玩家矛头反而指向绝地求生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知道了H1Z1被全网禁播的消息了,作为一款生存类的游戏,游戏里面虽然有暴力元素但是相对于其他的FPS网游来说感觉也是半斤八两,甚至也不是十分血腥,比起黎明杀机是好多了,这样却遭到了禁播,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解,市面上同款类型的游戏绝地求生却没任何的事情,这就更让H1Z1的玩家愤怒了。

H1Z1官方的解释是遭到举报,所以很多失去理智的H1Z1玩家近日就纷纷的写信或者网上投诉大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真的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声“相煎何太急”。作为兄弟游戏,一些玩家见到吃鸡现在如此火爆,加上没受任何禁播的影响就开始心态不平衡了,这样的举报信多了,吃鸡恐怕之后也会步入H1Z1的后路。

这件事让人想到去年在主机圈闹的沸沸扬扬的刘睿哲举报PS4的事件,如出一辙,被所有玩家群起而攻之,有史以来见识到索尼,任天堂,微软等粉丝众志成城奇葩景象,也侧面反应出这样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碰到这样的事情,大家不是应该抱有兔死狐悲的心情么?为什么还真的有这么多玩家去落井下石?希望玩家都能理智些,不要做出如此愚蠢的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