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11-22 17:08

《饥荒》国服销量破100万套 腾讯TGP将发行百款单机

《《饥荒》国服销量破100万套 腾讯TGP将发行百款单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TGP饥荒人气火爆,销量一路高歌猛进:开服2周,突破50万份销量大关;11月19日,累计销量突破100万份,也开创了国内单机游戏发行的新局面...

自今年6月宣布新增单机发行业务以来,TGP深刻洞察国内用户需求,搭建国内服务器优化单机联机体验,推出特惠、游戏礼包、有奖竞赛等一系列玩家福利,提供游戏助手和社区内容系统服务,终获市场认可——100万销量,不仅是游戏魅力使然,更是玩家看好TGP平台发行实力的最好证明...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TGP更将计划发行单机游戏超过100款!TGP诚邀国内外游戏开发商、玩家朋友们携手同行:让好游戏被更多用户认识,发现更大的游戏世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