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热点 2016-03-01 11:05

《黑暗之魂3》原声CD泄露Boss信息 BOSS抢先看

《《黑暗之魂3》原声CD泄露Boss信息 BOSS抢先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魂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马上就要问世了,相信诸多玩家都是摩拳擦掌的在等待这款动作游戏吧,最近暗黑之魂3的BOSS名称在网上被提前的泄露了出来,原因竟然是原声CD的曲目表提前的公开...

有的玩家提前就发现了这个原声CD中曲目表中透露出的隐藏信息,根据该玩家的介绍,《黑暗之魂3》原声音乐CD共有24个曲目,其中可以明确5个曲目为非BOSS战音乐,还有第23曲名为“秘密的____”,暂时不能确定是否为隐藏BOSS专用音乐...

《黑暗之魂3》18个Boss名单:...

深渊巨龙(DragonsoftheDeep)...

深渊看守(AbyssWatchers)...

灰烬之魂(SoulofCinde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