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6-09-12 13:52

《鱼乐夜现场》首播创佳绩 斗鱼tv主播各显神通

《《鱼乐夜现场》首播创佳绩 斗鱼tv主播各显神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9日,由斗鱼tv打造的首档潮爆红人秀节目《鱼乐夜现场》第一期正式上演,当晚的首度直播火爆之势亦如预料之中,人气很快就突破了60万大关,满屏的弹幕互动更是刷到停不下来,热情的水友们兴致勃勃地为主播们捧场,3个小时的节目直到接近尾声还有近50万观众不舍离去,大家纷纷期待下一期的开播...

本次节目斗鱼有九大红人来到现场助阵,强大的主播阵容让观众大呼过瘾...

这一期的成功首播也意味着第二期的充满期待,而下一期会送上怎样耐人寻味的主题?又会出现哪些强大的主播阵容?想知道的话就持续关注直播频道:8,《鱼乐夜现场》很快将会再次上演让你防不胜防的另类潮爆红人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