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八卦吐槽 2015-12-18 20:47

意外惊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名小说今日提前发售

Scott Cawthon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个意外之喜,那就是原定于本月22日发售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名小说已于今日提前发售,玩家可在亚马逊上以3美元的价格购买这部作品。

这部464页的小说是Cawthon与Kira Breed-Wrisley合作撰写的,后者似乎是一个新取的笔名,因为此人本周前在网络上都无法搜到有关他的任何历史记录,除了2011年在地方剧场的一个演出名单之外。

当然,疑心重重的《玩具熊的五夜后宫》玩家们就开始探寻这是不是别有深意的一种行为了,抑或是该作者不想把自己的真名或常用笔名透露出来。在论坛上,还有玩家怀疑书跟电影剧本还有联系。

总之,本书讲述了一个名为Charlie的女子的故事,她遭遇了一场可怕事故,十年之后,她回到了家乡,继承了一家玩具熊披萨餐厅。

会不会还有更多的作品发售呢?这谁知道呢,毕竟我们谈论的可是高产系列《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