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6-08-15 09:56

《Dota2》Ti6总冠军诞生 中国Wings护国神翼战队!

《《Dota2》Ti6总冠军诞生 中国Wings护国神翼战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Ti6国际邀请赛今日正式拉开总决赛的帷幕,中国战队Wings与美洲区DC战队展开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而之前,Wings战队同样是战胜了EG战队而获得了冠军争夺战的门票,虽然Wings对阵EG的比赛被称为是总决赛的提前上演,但Wings依靠两局同样的局势暴打EG却让这场比赛充满戏剧性...

进入小强节奏期,Wings抓人拿塔,13分钟Wings与DC在下路连续激战三分钟,虚空放出两个大招,DC众人死了两轮,至此DC战队彻底被打懵,随后的Wings战队无限抱团,DC则是无限阵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民星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