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游头条 2015-11-15 00:04

《完美国际2》创意总监专访:一起创造更完美的世界

《《完美国际2》创意总监专访:一起创造更完美的世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暴力狂虐JEET蓝牙耳机系列:能否扛住高跟鞋狂踩、跳跃踩踏?

JEET蓝牙耳机凭借这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在数码圈迅速走红,销量也一路飙升,与此同时,因JEET蓝牙耳机一直坚持军工级标准生产,耐用性更好,深受广大极限评测达人的喜爱,各种狂虐JEET的视频层出不穷,最近就有大神为了测试JEET W1S蓝牙耳机的承重力,进行了各种踩踏测试,JEET蓝牙耳机表现如何?请看下文:测试内容分为三个阶段:测试一:人群踩踏首先,把JEET W1S蓝牙耳机放到人流比较多的地方,直接放到地上,经过5分钟左右,?

云南首家荣耀 Life 正式开业,赵明宣布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

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首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称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马来西亚“加密城市”马六甲每年吸引300万游客

马来西亚马六甲州首府马六甲已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被称为“加密城市”的地区之一。据报道,马六甲预计每年将吸引大约 300 万游客。

阴阳师吉原之宴LBS鬼王不知火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及地点详解

阴阳师五一期间将会上线LBS鬼王活动吉原之宴,这次的鬼王在哪个地方,活动的时间是多久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盘点性价比超高的五大耳机

现在大家的购买渠道越来越多,比价也越来越容易,在超市买东西,不知道价格贵不贵,直接拿出手机在网上搜一下,就能看到价格差异,一目了然。不过,面对蓝牙耳机这种电子产品,很多人还是有点不了解,要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高不高呢?其实,性价比这个东西,并不只是价格低就行的。市面上的低价蓝牙耳机数不胜数,某宝、某东上30块包邮的一搜一大把。不过这样的蓝牙耳机大多粗制滥造,成本低,工艺差,售后也没有保障。使用的时

SEC向区块链公司Bitcoin Generation发布禁令,要求暂停证券交易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区块链公司Bitcoin Generation(BTGN)暂停证券交易。

墨子集团三大子品牌正式发布 匠心打造“智”感生活

4 月 25 日,墨子集团在江西三清山举行的渠道商研讨会上正式发布了三大智能生活品牌——HOMEKIT、SMILEKIT、OXYGENKIT。三大品牌系列以科技为驱动力,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生活方式,也将对墨子集团的整体业务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三大品牌矩阵 三大使用场景如今,我们一提起墨子集团,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人工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标签,墨子集团本身已经成为包括了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科技等在内的多个超级标签。其本质?

巨量引擎助推品牌营销增长,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广告开创品牌新视界

在媒介触点无限爆发的时代,品牌有越来越多的路径可以触及用户,根据Quest Mbbile2019 年 2 月的数据显示,从占用时间来看,巨量引擎打造的短视频平台产品已经超越“手机游戏”,成为仅次于“移动社交”的第二大应用。“短视频时代正在以不可逆的形势到来,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作为短视频平台的佼佼者,巨量引擎旗下抖音商业化于近日正式上线TopView超级首位,该广告形式以超强曝光、原生触达、优质广告环境的特性,助力广告主深?

一加 7 Pro 或首发 UFS 3.0 闪存:速度达 UFS 2.1 两倍以上

据 XDA 的最新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公司”:正常的公司治理行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彭翼捷已与近日卸任了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至此,彭翼捷已陆续退出多家阿里系公司,上海云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彭翼捷完成退出的最后一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