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6-12-27 13:04

DNF女圣职者觉醒技能分析 四大转职新属性一览

《DNF女圣职者觉醒技能分析 四大转职新属性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女圣职者觉醒技能分析,四大转职新属性一览...

Lv21面板:物理攻击力19、魔法攻击力31、独立攻击力31、力量51、智力54、命中率17.2%,对自身的技能攻击力为25%,持续120秒...

14lv技能等级基准为20%,范围500px,持续8秒,多段攻击力4810,攻击间隔0.2秒...

队友的技能攻击力+24%,伤害减免率15%...

Lv28数据:砍击5983%回旋9201%,不可抓取的敌人直接造成13598%魔法伤害七宗罪选择自己所背负的七宗罪的其中一个罪业并且转移到敌人身上,技能使用时打开buff选择窗口,通过输入方向键选择buff效果,打击敌人时赋予特殊效果,使用者本身也会受到一定的debuff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