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8-20 11:54

厉兵秣马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8月25日盛大开启

《厉兵秣马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8月25日盛大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炉石传说》第二个扩展包“冠军的试炼”将于8月25日盛大开启!全新的132张卡牌,集结了艾泽拉斯最最优秀的骑士和勇士们的豪华阵容;新增“激励”、“枪术对决”两大卡牌机制为你打开通往最终荣耀的大门...

而作为《炉石传说》的粉丝们,对于“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同样也是吊足了胃口...

而在“冠军的试炼”正式上线之前,《炉石传说》将为玩家们上演一个“特别”的美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