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5-08-03 16:59

CJ2015圆满闭幕!入场粉丝人数超27万 VR技术大亮

《CJ2015圆满闭幕!入场粉丝人数超27万 VR技术大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届ChinaJoy成功吸引全球超700家厂商参展,展出互动娱乐产品近4000款,商务洽谈交易金额初步统计达3.5亿美元...

以腾讯为例,本次ChinaJoy期间,位于N2馆的腾讯展台共设置了互动体验区、综合体验区、舞台对战区、移动竞技区、Coser合影区以及动漫区等六大专业展区,除了17款游戏新品,腾讯旗下的文学、动漫、影视产品,也亮相展台...

今年上半年我国自主研发产品数量占市场总量的88.7%,自主研发产品的海外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超过17亿美元,实现翻倍增长;移动游戏上半年收入达209.3亿元,同比增长67.2%,为增长速度最快的游戏类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