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11-02-10 08:40

原腾讯互娱高管钱赓加盟第九城市

《原腾讯互娱高管钱赓加盟第九城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友玩坏“不可辜负”海报 腾讯互娱宣传视频爆红

自从马化腾在今年两会上用“一鸡多吃”来解释泛娱乐之后,腾讯互娱就爱上了这样接地气的营销方式。就在前天,腾讯互娱旗下文学、游戏、动漫、影视四大业务就联合推出了主题为“每个人都有不可被辜负天分”的宣传视频,为即将于3月25日召开的UP2016年度发布会预热,视频以四大业务下的个人真实故事为基础,讲述了4个“天分不可被辜负”的故事。

为测试者布道,腾讯互娱总监魏学峰分享手游研测干货

由专注移动互联网测试技术的垂直社区Testerhome,主办的第三届Mobile Testing Summit China中国移动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 7 月 15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腾讯互娱品质管理负责人魏学峰现场分享腾讯手游研发测试体系,系统阐述打造精品手游的品质之道。Mobile Testing Summit China是一个围绕移动应用及游戏测试开发技术的国际性技术大会。作为国内游戏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腾讯拥有一整套严谨的手游研发测试体系,打造了包括《?

UP2017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定档4月20日五大业务首度同台

4 月 10 日,腾讯互动娱乐(以下简称腾讯互娱)宣布,UP2017 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将于 4 月 20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有关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布局的最新动向,以及互娱旗下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电竞五大泛娱乐品牌与产品业务的重要举措,都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集中发布。这也是自去年年底,腾讯电竞成立后,腾讯互娱五大业务组成的全新泛娱乐业务矩阵首度集体亮相。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服务提供商、泛娱乐概念的首倡者与

腾讯互娱:五年布局 站在泛娱乐真正起点上

4 月 20 日,主题为“奇点·共生”的UP2017 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影业、腾讯游戏等品牌与业务依次发布,既有各垂直业务领域的最新战略举措与产品重要动向,也有多业务协同的明星IP联动探索。作为“泛娱乐”战略理念的首倡者以及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领军者,腾讯互动娱乐近年快速完成了五大关联业务布局,不仅推动了“泛娱乐”生态的形成,也使这一理念成为行业基本共识。同时,中国的数字内?

戛纳掀“中国日”热潮 腾讯高管:数字时代有三大决胜“秘钥”

20 日,腾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举办“中国日”活动。“中国日”论坛环节,尼尔森、欧莱雅、奥美的中国区高管,与腾讯共同探讨技术如何改变营销与创意等话题 夏宾 摄中新网北京 6 月 20 日电 (夏宾) 20 日,腾讯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举办“中国日”活动。当天记者从腾讯了解到,该活动成为唯一在戛纳主会场举办的国家主题活动。戛纳国际创意节每年在法国戛纳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传播、广告和创意界盛事,戛纳国际创意节受到了全球各大企?

第九城市:已与FF签约建合资公司 将出资6亿美元

今日,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透过旗下子公司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定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汽车。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 6 亿美元。

第九城市将在5月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今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9 年 5 月 6 日在香港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针对公司注册资本、股份权益、公司章程等事项提出调整提案,并由出席股东进行投票表决。其中包括了将公司的注册资本调整增加为 5000 万美元,股份将增加为 50 亿股。

激战3月7日公测 九城力作欲接棒魔兽

UP2017腾讯互娱发布会在京举行 马晓轶再谈成长守护平台

4 月 20 日,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亮相UP2017 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在会上分享了腾讯游戏在 2016 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全球游戏市场的思考,公布了“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上线两个多月以来的成果,这也是马晓轶继今年 2 月发布《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公开信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到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介绍成长守护平台情况)马晓轶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营与测试,成长守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