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7-15 17:09

《魔兽世界》中扬言炸掉航班:美玩家遭警方审问

《《魔兽世界》中扬言炸掉航班:美玩家遭警方审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18岁的密西西比州Greenwood玩家日前因为在《魔兽世界》游戏中扬言要炸掉航班而遭到了警方的调查...

据这位玩家的说法,他只是把这次威胁当成一次玩笑,他只想试验一下这种举动会不会招来警察的光顾...

在祖国大陆,警察同志们显然无需为此类事情费心,因为我国除台湾地区外《魔兽世界》游戏已因故全面下线,因此该游戏的整体游戏环境显然已呈现出一片前所未有的和谐景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