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网络游戏 2009-06-13 14:01

传《马克思佩恩3》将使用Rage引擎

《传《马克思佩恩3》将使用Rage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ameinformer杂志还透露了部分《马克思佩恩3》的情节,据称游戏中马克思佩恩将为一家位于巴西圣保罗的安全公司服务,并且药瘾甚大...

虽然Rockstar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开这款游戏的有关细节,但人们普遍猜测这款游戏会使用Rage引擎来制作,这款引擎已经被用在《侠盗猎车手4》和《荒野大镖客》两款游戏中,据称游戏的画面表现会与Remedy开发的《马克思佩恩2》较为近似...

不知道在《马克思佩恩3》里面会不会对此作出改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