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6 11:27

得物回应个别鞋款价格波动 李宁安踏等高价限量款已下架

近日,央视新闻痛批网络上炒鞋风波,售价1499元的李宁竟然炒到了将近5万块钱,对此得物APP在4月6日的早上对个别鞋款的价格波动进行了说明,表示李宁安踏等高价限量款已作下架处理。

得物APP回应原文:

关于大家关注的近期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说明

1、在得物App平台上交易的商品大部分是常规款商品。与日常消费品类似,得物上大部分商品在新品发售后,因折扣等原因,价格低于发售价。除了常规商品,球鞋品牌方每年还会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推出少数全球限量商品。此类商品在得物App所有商品中占比极低,且价格受到买卖双方意向的影响,平台不参与定价。

2、经核查,此次网传图中涉及的三款球鞋,即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李宁韦德之道7wow7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粉色款和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这三款球鞋的价格均为平台卖家个人所设定,且在卖家设定的价格下并无买家成交或极少有买家成交。目前,针对这三款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

3、除上述三款球鞋,得物同时对全平台商品进行核查,另发现20款球鞋存在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的问题,对这些球鞋都做了下架处理,并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4、得物App一向倡导理性消费。平台将会增加对卖家异常标价的监测,对卖家标价波动过大的商品,会第一时间做相关处理。一旦发现恶意操纵价格的卖家,将进行包括下架商品、封号等在内的严肃处理。

一直以来,得物App致力于推动潮流文化健康发展,保障买卖双方合理健康交易,让大家都能了解、购买到高品质潮流商品,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的方向。

因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平台下架的商品名单

1、 LiNing李宁韦德第六人2回弹透气高帮篮球鞋豹纹黑金

2、Anta安踏星标系列星岳篮球鞋灰银

3、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2王朝白紫金

4、 Lining李宁 BadFive长安少年限量惟吾Pro灰褐色

5、 LiNing李宁惟吾Pro休闲板鞋江湖好汉武汉限定

6、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1勇士黑白灰

7、【阿隆戈登同款】361°禅戈功夫灌篮Q弹篮球鞋满分套装白粉

8、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6TEB联名蓝紫

9、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1上城白红

10、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1无眠灰白蓝

11、 LiNing李宁韦德之道1宣告黑白红

12、 LiNing李宁AC8全城8韦德系列减震篮球鞋棉花糖

13、 LiNing李宁闪击1"真我"低帮版黑绿

14、 LiNing李宁悟道κ宝马韦德休闲跑步鞋金黑

15、Anta安踏要疯3ATTACK虎扑联名配色限量款

16、Anta安踏休闲户外低帮跑步鞋黑黄

17、匹克经典文化鞋女款黑白

18、361°NFO科技网面跑步鞋女款灰紫

19、361°NFO科技网面跑步鞋女款黑白

20、361°NFO科技网面跑步鞋女款羽毛白

封禁账号名单

气**X 想**f s**0

以上下架商品和处罚名单更新时间

2021年4月5日22:0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得物耐克交易量

得物APP

得物回应鞋款价格波动

苏炳添起诉得物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