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01 10:07

另一个伊甸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于Steam平台发布 纪念活动同步登场

由 WFS 出品、来自日本的超时空冒险 RPG《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公布已于 Steam 平台上发布 Windows OS 版本。已发布于全世界对应Steam平台的地区。今日起开始发送愿望清单登录活动奖励,同时,无论是手机版或 PC 版皆开始举办 Steam 平台发布纪念活动。

本作是一款于2017年4月12日在日本推出的大型单人冒险 RPG 手机游戏。在制作阵容方面,剧本、演出是由曾负责《超时空之钥》的加藤正人担纲;作曲则是由同样曾负责《超时空之钥》的光田康典以及曾制作《弧光之源2意志》的土屋俊辅操刀,并收录超过60首的交响乐以及用民族乐器演奏的乐曲;而美术总监由曾推出《 备长炭》的江草天仁主掌;游戏制作人为宫瀬亮。

官方表示,《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是一部穿越时空到古代、现代、未来,前往世界各地旅行冒险的角色扮演 RPG 游戏。在费尽千辛万苦穿越时空四处冒险的最后,阿尔德等人所抵达的「另一个伊甸」究竟是什么,有待玩家自行探索。

《Another Eden: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 Steam 平台发布纪念活动

愿望清单登录活动奖励

「庆祝 PC 版发布活动」的登录人数已顺利达成20,000人,官方将会发送奖励给手机版以及 PC 版的所有玩家。

上级秘传卷轴 x10

库罗诺斯之石 x1000

梦见10重相遇券「天缘奇遇之书签」

咏梦之书 x1

发送期间:2021年3月31日12:00(CST)~2021年5月14日22:59(CST)

※ 上述期间内只需更新游戏版本至 Ver2.6.600以上即可从「信箱」领取奖励

仅限 PC 版新开始游玩的玩家:赠送免费角色

在 Steam 平台上新创游戏帐号并开始游玩的玩家可以获得能与苏赛特(4★职业)相遇的道具「黑暗魔界公主的碎片」。

发送期间:2021年3月31日12:00(CST)~2021年5月14日22:59(CST)

与盟友的相遇 崭新祝福篇

「与盟友的相遇 崭新祝福篇」登场

「命运的相遇 崭新祝福篇」登场(付费限定限购1次)

※ 在相遇第十人时,可以与以下拥有回复能力的5★角色中的1人相遇。

第十个登场的角色

玛莉艾尔

Another Style 玛莉艾尔「女教皇」

由奈

杜拿利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