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02 14:50

switch符文工厂5公开中文限定版豪华版介绍影片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Marvelous Inc. 所推出的人气系列游戏《符文工厂》最新作《符文工厂5》已决定推出中文限定版,本次也是亚洲版的系列作首度推出限定版。

此外,官方也公开了限定版「豪华套组」的介绍影片,让玩家们进一步了解满载本作游戏魅力、内含美术书与乐曲专辑等的限定版《符文工厂5豪华套组》内容。 《符文工厂5豪华套组》为首批数量限定生产商品,有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

《符文工厂5豪华套组》

包含本作所有精华内容的豪华限定版。

【套组内容】

Nintendo Switch 游戏软体《符文工厂5》

岩崎美奈子全新插图的豪华特制外盒

运用负责本作角色设计.岩崎美奈子的全新插图所制作的豪华特制外盒。

《符文工厂5》美术书

收录了角色和美术背景等丰富内容,总页数超过60页。封面则使用了岩崎美奈子绘制的全新插图。文字内容有进行繁体中文化。

《符文工厂》乐曲专辑

将点缀《符文工厂》系列的许多乐曲进行限定版特别改编,共收录了15首动人乐曲的专辑 CD。

追加内容「《符文工厂4》女性攻略对象.男性攻略对象服装套组」下载码

能够获得前作总共13名的女性攻略对象.男性攻略对象印象服装的下载码。

※ 图像为示意图。

※ 设计、内容、形式皆有可能会不进行事前通知便有所更动,还请见谅。

※ 限定版数量有限,请尽早预购。

※ 部分店铺未进行贩卖,详细情报请向各店铺确认。

※ 可获得追加内容的下载码仅能使用1次。

※ 下载时需要可连接网路的环境及任天堂帐号。

※ 追加内容「《符文工厂4》女性攻略对象.男性攻略对象服装套组」日后也有可能作为付费内容发布。

※ 男性攻略对象服装套组仅限男性主角使用,女性攻略对象服装套组仅限女性主角使用。

※ 必须将游戏进度推展至一定程度才能获得服装。

※ 游戏内容和一般版本相同。

游戏概要

在奇幻世界生活

本作不仅能和居民交流、恋爱并享受种田钓鱼的乡村生活,更能够同时使用武器或魔法进行冒险,是一款充满丰富要素的 RPG 游戏。就算是第一次接触的玩家也能够在游玩时自然融入世界,安心亲切的游戏设定。赶快开始在《符文工厂》世界的奇幻生活吧!

冒险

失去记忆的主角来到了拥有丰富自然景观的城镇.里格巴斯,他/她将作为守护城镇和平的警备组织的一员,和伙伴们展开冒险。

战斗

在城镇外有许多棘手的魔物在等着你。使用各式各样的武器、魔法及与伙伴之间的合力绝招来进行战斗吧!

生活

玩家可以在田地种植蔬菜或水果,也可以在河川悠哉地钓鱼。一边和居民进行交流,一边享受镇上的生活吧!

恋爱

主角可以选择男性或女性。如果遇见了令你在意的恋爱对象,可以藉由约会增进感情,发展到结婚的话,两人之间还会诞生可爱的孩子。

初次游玩也能轻松体验

《符文工厂》系列的每部作品都会打造全新的主角和城镇、故事,因此即使是新玩家也非常推荐游玩。

※ Nintendo Switch is a trademark of Nintendo.

※ 画面为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为繁体中文版。

※ 画面均为开发中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