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8 17:46

武侠新作《影之刃3》正式推出 详细游戏介绍

由 Hero Entertainment Co., Ltd. 制作的武侠角色扮演手机游戏《影之刃3》近日正式推出。官方表示,《影之刃3》是「影之刃」系列的正统手机游戏续作。游戏采用高速连招动作系统,玩家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深入冒险,与“影境”武林中的一个个在“杀气强化”下堕落的高手进行战斗,并破解武林最黑暗的迷局。

而本作回归系列初始作中经典的“技能链”连招设定,以简化的一键操作释放出千变万化的技能组合作为核心玩法,且并无设置扫荡及自动战斗。 《影之刃3》以水墨风格展现诡异江湖,并研发了相应的渲染技术用于表现该风格。在顶尖动画工作室的支援下,采用细腻和专业的武打动画作为主要表现手法,还原肃杀,冷酷的独特武林。

此外也使用群像剧式的剧情表现手法,可攻略的关卡开放分布于地图之上,不限定攻略顺序。只有隐藏于其下的“真.主线”具有一定的线性流程。在具有 Y 轴横向地图基础上加入 Roguelike 元素、地图、敌人、掉落等都是随机生成的。冒险过程中会遇到其它事件(商人,盗贼等),或是高难度的“里武林裂缝”。而游戏内的配音是由香港 TVB 经典武侠剧的配音演员完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影之刃2魂怎么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