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20 11:43

阴阳师体验服1月20日更新维护公告 现世逢魔寮勋章收益UP

2021年1月20日,阴阳师的体验服在今天也进行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现世逢魔寮勋章收益UP,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阴阳师体验服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抢先体验服、安卓体验服的服务器将于1月20日(周三)早上7:30-9: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稍后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鞠躬)

温馨提示:体验服更新的测试内容、节奏与正式服更新的外放内容、节奏将不完全等同,我们希望持续提供优质内容,并通过测试不断优化游戏体验,感谢大人们的关注。

重要更新

1.活动——现世逢魔寮勋章收益UP!

*活动时间:1月20日0:00-1月26日23:59

*活动期间,逢魔之时玩法中“现世逢魔”四次后获得的阴阳寮勋章收益翻倍,快集结寮成员一起参与吧!

2.跨系统角色转移服务试运行!

*为了满足大人们更换手机仍能继续游玩原角色的需求,寮办推出角色转移服务。

*转移的角色需满足以下条件

角色拥有魂玉小于30;

角色不属于游戏在线(如在线将强制下线)、封禁状态,不能处于藏宝阁登记中或已上架状态;

登录帐号及角色所属帐号为手机帐号或邮箱帐号;

登录帐号为网易官方安卓或苹果系统才能转移,具体服务器以官方公告为准;

如果为iOS角色转移到安卓,转移角色需要无游戏中订阅内容(已订阅取消即可,不影响已订阅内容的发放)。

*转移费用:98元

*转移后,仍使用原帐号进行登录,被转移角色所有内容均不变,只是登录平台发生改变。

*进入入口:游戏进入界面右侧'跨系统'按钮、游戏中地藏像-通知栏。

*本次试运行区服:抢先体验服、谜之暗影、网易-两情相悦、深情厚谊、彼世之花。

*后续开启的服务器,请留意寮办公告。

3.成就系统更新!

*新增阴阳寮相关成就,大人可前往成就——亲友——阴阳寮查看,完成对应成就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4.阴阳师奥妙祭特别放送——拜年纪开启!

*为答谢大人们对阴阳师同人创作的支持,庭院小电视将于1月23日开启阴阳师奥妙祭特别放送!同人创作者们将齐聚一堂,为大人们演绎精彩夺目的同人之夜~

*放送时间:1月23日19:00

*观看入口:庭院小电视

*观看有礼:点击观看奥妙祭将有精彩好礼相送,观看直播有机会获得限定福袋×1(内含神秘的符咒×1、金币×6666、周边礼包×1)!

*天选之鼠:奥妙祭制作组会在全服角色等级60级且成就点数>=2000的大人中,随机抽取一位大人,送上自上线起至2021年底出荷的所有官方手办与2021年每月999魂玉的抽卡礼金,并于特殊放送中公布!大人们不要错过~

5.新礼包情报!

*日常加成补给

售价:18魂玉

购买后获得:体力×60,樱饼×30,100%经验加成1小时,100%金币加成1小时,御魂&觉醒掉落加成1小时

限购时间:1月20日维护后-1月26日23:59每日限购1次

*日常特种补给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获得:御行达摩(碎片)×5,体力×30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月20日维护后-1月26日23:59每日限购1次

*御魂特惠礼

售价:30魂玉

购买后获得:逢魔之魂×50,大蛇的逆鳞×50,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月20日维护后-1月26日23:59限购10次

*超惠育成礼

售价:60魂玉

购买后获得:五星奉为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2,奉为达摩×3,金币×50000

限购时间:1月20日维护后-1月26日23:59限购2次

6.周边屋新年系列周边发售

终于放寒假啦!崽崽们在迎接寒假生活的同时,也筹备了许多新年礼物,准备送给最最最好的伙伴~听说鬼切收到了一大束花花!正太小天团的拜年礼盒、茨球公仔、鬼切保温杯、源赖光挎包都快被崽崽们抢购一空啦!

1月20日-2月21日期间前往周边屋,就能看到崽崽们的寒假日常啦~还可获得崽崽们准备的隐藏福利哦!欢迎各位大人前往周边屋进行选购!

体验优化

1.寄售屋优化

*购买物品时允许在最低的6种出价中选择。

*允许将寄售券兑换为勾玉。

2.优化经验妖怪、金币妖怪副本

*下调队伍平均等级较低时对应的经验妖怪、金币妖怪副本的难度。

*经验妖怪副本的队长在结算时可以获得阴阳师经验(队员仍然不会获得阴阳师经验)。

*加入等级限制,阴阳师达到10级才可以进入经验妖怪副本和金币妖怪副本。

3.逢魔之时聊天频道优化

*取消了上传图片的方式,调整为先添加图片为表情包,通过审核后才可发送表情图片的形式。

4.完善了'庇护'、'霜织庇护'、'海原贝戟'、'不动'、'鬼王降临'、'沉眠'、'铭海之主'和'红莲'中控制效果是否包含放逐的描述(未改变实际效果)。

5.优化了夜溟彼岸花战斗结算时需等待解除'沉眠'的动作。

6.优化了兔丸'守护之心'的技能描述,由'驱散其带有的冰冻、沉睡或解除其带有的变形、眩晕'调整为'驱散或解除其带有的控制效果'(未改变实际效果)。

7.优化了少羽大天狗皮肤'锦羽金鹏'皮肤在式神录展示中的倾斜角度、新增了战斗彩蛋动作。

8.彼岸花皮肤'夕暮晚花'支持更换姿度和配饰。

9.取消了十连神秘召唤出现SR式神时的界面停留和震动提示,以简化召唤操作。

10.优化了'招财上宾'的购买界面,增加了持续时间的提示。

11.优化了在探索界面中,围绕怪物的奖励显示层级。

12.优化了部分iPhone、iPad机型的游戏适配。

问题修正

1.修复了部分界面中夜溟彼岸花显示异常的问题。

2.修复了炼狱茨木童子限定皮肤'炽火钢躯'蝴蝶特效缺失的问题。

3.修复了'招财上宾'订阅费用未计入心易成长值的问题。

4.修复了'守护系统'-'协同任务'中,'结界寄养'任务描述错误的问题。

5.修复了在部分情况下更换式神时,无法正确选中目标式神的问题。

6.修复了使用iPad在式神录中点击式神头部无法触发动作的问题。

7.修复了新手引导中小动物重复多次引导的问题。

8.修复了庭院皮肤中地藏像的'新'字显示错位问题。

9.修复了在式神升星界面中,部分文字超框的问题。

10.修复了骁浪荒川之主海浪振动伤害会触发御魂'网切'问题。

技能调整

1.源博雅

*'秘术·豹袭'调整为:先机:施放秘术·豹袭。黑豹会随机扑向1名敌人,对其造成源博雅攻击100%的伤害。(该次伤害不计为普攻,先机施放的时机将和其他先机技能同步。)

升级效果Lv.5调整为:技能伤害额外+10%,该次伤害不触发敌方全体的御魂、被动效果。

2.待宵姑获鸟

*'墨风'技能调整调整为:灵动飘逸地拔出伞剑挥砍敌方目标,造成攻击100%伤害。每3次普攻后,下1次普攻会替换为'墨影剑光',此次伤害降低30%。战斗开始时,视为已经普攻2次。

升级效果Lv.5调整为:伤害增加至125%。每3次普攻后的伤害不再降低30%。

*'墨影'技能调整调整为:唯一效果。回合开始时,获得2层'羽授'。

'羽授'效果调整为:队友每回合首次普攻时,待宵姑获鸟必然协战并消耗1层羽授。协战后,该队友获得1层羽念。

'羽念'效果调整为:永久提升自身攻击力的10%,最多叠加5层。

3.姑获鸟

*'协战'技能效果调整:30%概率协战。若自身初始攻击是友方非召唤物单位中最高时,则造成的伤害提升100%,协战概率提升至60%。

*'天翔鹤斩'升级效果调整为:全体伤害增至41%,劈斩伤害增至108%。若目标生命值低于60%或是最后1个目标,则劈斩伤害提升至200%。

4.铁鼠

*'横财护身'技能效果调整为:铁鼠出战并获得胜利的战斗,获得的金币奖励提升9%。

*'钱即正义'技能效果调整为:以妖力操纵数不尽的金币攻击敌方全体2次,每次造成攻击44%伤害并有100%基础概率附加'破绽',持续2回合。

*'破绽'效果调整为:40%易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