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5 08:54

《马里奥3D世界+狂怒世界》公布新游玩模式和新元素详细介绍

Nintendo Switch《超级马里奥3D 世界+ 狂怒世界》将于2月12日(五)发售,任天堂于日前公布介绍影片,并进一步释出了详细的新要素介绍,介绍新的游玩模式「狂怒世界」及各种新的元素。

新的游玩模式「狂怒世界」

首先介绍另一个马里奥的冒险,新的游玩模式「狂怒世界」。可在主画面选择《超级马里奥3D 世界》和「狂怒世界」,随时随地享受喜爱的游玩模式。

冒险的舞台

「狂怒世界」有别于过关型的《超级马里奥3D 世界》,是以广阔的湖上浮现的沙盒岛屿「猫咪之国」为舞台。马里奥为了收集散落在猫咪之国四周的「猫咪太阳之力」而展开冒险。

拍档是敌人的角色! ?

马里奥这次会跟理应是敌人的库巴 Jr. 结伴。拍档库巴 Jr. 会从旁协助,拿取道具,在马里奥的身边及时「救援」。如分享 Joy-Con 游玩,可以分别操作2人,进行协力游玩。

骑乘浦雷斯

在猫咪之国中,可以一边操作游戏视角一边自由地探索。而探索这个湖泊的可靠帮手便是浦雷斯。骑在背上时,无论是在水上或沙滩都畅通无阻。

狂怒库巴出现

经过一段时间后,平静的世界突然改变。在狂风暴雨之中,「狂怒库巴」登场。从口中喷出火焰,飞射出的刺使地形产生变化,超强力的攻击令马里奥身陷险境。

在短暂的时间,狂怒库巴的姿态会消失,在重现之前会有短暂平静的时间。短暂平静状态和咄咄逼人的狂怒库巴会不断交替出现。

巨型库巴 vs. 巨型猫咪马里奥

唯一能对抗狂怒库巴的是这个传说的物品「巨型铃铛」。收集猫咪太阳之力以解除巨型铃铛的封印,马里奥会变成巨型的「巨型猫咪马里奥」!狂怒库巴和巨型猫咪马里奥的巨型一对一的大战,即将展开。

新增「快照模式」

单人游玩时,可以利用「快照模式」随时将画面停住,自由地拍摄照片。可从多个角度拍摄马里奥等人,如果放大或加入滤镜,可以拍出有点不同风格的照片。同时可以盖上在「3D 世界」中获取的印章,试试拍摄一张独特的原创照片吧。

※「3D 世界」和「狂怒世界」都适用。

对应 amiibo

使用「猫咪马里奥」的 amiibo,可变身成无敌的「白猫马里奥」。使用「猫咪碧姬公主」的 amiibo,可触发增强道具的随机出现。遇上没有道具的危机时可以试试使用。

※「3D 世界」和「狂怒世界」都适用。

「猫咪马里奥」、「猫咪碧姬公主」的 amiibo 和游戏软体同样将于2021年2月12日(五)发售,现正接受预订。

※ 预订及商品库存状况因店铺实际情况而异,详情请向各店店员查询。

此外,本游戏软体对应全部的 amiibo。详情请浏览任天堂官网。

即使在远方也可以一起游玩的「3D 世界」

《超级马里奥3D 世界》除了可以1个人专心游玩,也可以最多4人一起热闹游玩。

多人游玩时除了对应邻近主机通讯的分享游玩外,同时对应和朋友的线上游玩。可以和在远方的家人朋友一起冒险。

※「狂怒世界」不对应邻近主机通讯及线上游玩。

※ 邻近主机通讯及线上游玩时,每1台 Nintendo Switch 最多2人参加游戏。

※ 线上游玩时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台湾地区开始日期待定)

《超级马里奥3D 世界 + 狂怒世界》将于2021年2月12日(五)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美赞臣蓝臻 配方超级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