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7 14:01

美赞臣蓝臻 配方有料

宝宝的出生让温馨的家充满了欢声笑语,而成为妈妈之后,角色的转变让妈妈们都在学着成为孩子的铠甲,无论前方有多少风浪,妈妈们都有强大的内在力撑腰。为宝宝选择口粮也要延续呵护力,美赞臣蓝臻配方超有料,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帮助提高宝宝内在的强大自护力,为宝宝的成长助力。

美赞臣蓝臻 配方超有料

早期1000天是宝宝成长不可逆的黄金期,宝宝出生后来自妈妈传递的关键保护力急速下降,给宝宝摄入天生需要的关键营养、建立自己的保护力至关重要。乳铁蛋白是原乳中含量最 高的核心保护功能蛋白,帮助抑制有害菌生长,经中国营养学会认证是提升宝宝保护力不可或缺的营养。还有一个宝藏成分是乳脂球膜,《乳脂肪球膜及其配料的科学共识》指出乳脂球膜含有200多种原乳营养,对先天保护力形成起着重要作用,实证降低儿童发热天数和腹泻发生。临床研究结果发现,喝配方里含有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奶粉的宝宝,保护力提升了20%以上!

美赞臣蓝臻 提高自护力

美赞臣蓝臻,不仅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关键是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耗时5年的时间,对超过400名中国宝宝的喂养效果进行追踪,发现喝了蓝臻的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保护力得到显著提升。而且,美赞臣蓝臻从原料的甄选到生产,都极其严格,使得蓝臻的乳铁蛋白有实证金纯度、金活性,效果更显著。

除了自护力,奶粉是否好吸收对于宝宝的成长同样重要。美赞臣蓝臻添加了模拟母 乳低聚糖HMO,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PDX搭配GOS,使得纯短链益生元GOS只作用于肠道局部的限制被打破,长链益生元PDX对大肠的整体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从而有助于宝宝形成黄金便便,让宝宝顺利吸收消化营养,宝宝会长得更强壮!

美赞臣蓝臻 粉质细腻好冲泡

老话说:为母侧刚!只有做了妈妈之后才会发现,一切事情都没有宝宝健康成长来的重要。美赞臣蓝臻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从内激发宝宝自身保护力,远离病菌侵害,身体长得自然健康。不仅如此,美赞臣蓝臻粉质细腻,用温水冲泡不挂壁;口感清淡不齁甜,宝宝既容易接受还能保护口腔健康。宝宝口粮就选美赞臣蓝臻,配方有料更适合宝宝成长。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