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2 10:57

《RUST》再掀热潮 Steam同上突破24万人

由独立游戏研发团队Facepunch Studios 研发的多人连线动作冒险生存游戏《RUST》在2013年展开抢先体验,并于2018推出完整版本正式上市,近来营收与玩家人数持续升温,根据Facepunch Studios 团队的成员Garry Newman 透露,团队在今年1月首周有两天营收突破100万美元。

Garry Newman 贴出了Facepunch Studios 在一月首周的营收与销量表格,虽然没有载明是单指《RUST》的数据,但由于《RUST》近来同时上线人数也明显提升,因而外界推测多数营收应该是来自于《RUST》。

根据Steam 数据显示,《RUST》近日同时上线人数高峰已经达到24万人,仅次于《绝对武力:全球攻势》、《Dota2》、《绝地求生》,成为Steam 近期玩家人数最多的游戏第四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