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源 2013-04-19 09:21

腾讯开放平台云空间云服务器CEE\CVM\CDN\CDB免费申请试用

《腾讯开放平台云空间云服务器CEE\CVM\CDN\CDB免费申请试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开放平台,也可以叫腾讯云服务,这是腾讯继新浪SAE、百度BAE、盛大CAE之后国内又一家推出云计算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开放平台几乎涵盖了云引擎、云存储、云数据库、云分发等服务,功能强大。 腾讯开放平台包括了Web弹性引擎(CEE)、云服务器(CVM)、内存持久化存储(CMEM)、分布式数据库存储(CDB)、内容分发网络(CDN),其它的服务有消息队列(CMQ)、FetchURL、session服务。 腾讯开放平台CEE、CVM可以在线管理代码,也可以用SVN上传、FTP上传,另外腾讯提供的CDN服务与一般意义上的CDN服务是一样的,旨在将网站的静态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网络的边缘,使用户可以就近取得所需的内容,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 总得来说部落使用了腾讯开放平台后感觉功能强大,不像是盛大CAE那样草草上线又没有什么人管理的云平台,和新浪SAE、百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