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9-11-28 11:04

知情人爆料JKL签约合同照片 眼尖网友发现阿水可能去了苏宁

《知情人爆料JKL签约合同照片 眼尖网友发现阿水可能去了苏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这段时间LPL转会期吃瓜消息数不胜数,iG战队先是被曝2位教练离队,之后没想到iG官博发布了重磅炸弹,宣布下路AD选手JKL阿水正式成为自由人,iG虽然表示正在沟通,但是一般这样发出公告的,无一例外都是已经做好决定要离队的,不然有机会iG也不会这么早就宣布阿水成为自由人...

之后JKL的去向就成为了粉丝们最为关心的话题,目前很多传言都表示阿水是去了TES战队,先是TES的经理关注了JKL的微博,之后也有不少小道消息都说阿水应该是去了滔博...

结果在这两天,有知情人把一张阿水签约合同的照片曝光了,其中眼尖的网友发现,阿水背后的队服貌似是SN战队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