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18-08-31 11:05

亚运会LOL为什么打不过韩国队?faker加里奥装备说明一切!

《亚运会LOL为什么打不过韩国队?faker加里奥装备说明一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LOL亚运会20日比赛已经结束,中国队3-1的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在对阵韩国队也暴露了很多问题,有网友表示教练头铁放出faker加里奥...

亚运会LOL为什么打不过韩国队?faker加里奥装备说明一切!如上图所示,faker加里奥装备相当豪华,但是居然没有出太多抗性装备,唯一魔抗水银鞋,唯一物抗中亚沙漏,唯一血量时光之杖...

有趣的是很多网友说faker加里奥专门制裁RNG,那么当时的faker加里奥是怎么出装的呢?兰顿之兆、大冰心、适应性头盔、忍者鞋、魔抗斗篷,每一个都是超级防御装备,真是肉的飞起,丝毫不敢有大意之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毛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